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拜年时髦穿搭 在春节穿出自己的时尚魅力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小编在这里祝大家春节快乐,年年有余,家家户户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远在外地的也回家过年了,任何家庭都会在过年的时候增添新衣,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都是人,小编让你足不出户为自己挑选一款拜年穿搭,将自己的时髦气质穿出来,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卡蔓女装了解一下吧!

卡蔓 - Carmen

黑色的颜色不管在任何时候都很百搭, 有的人觉得在过年的时候不适合穿黑色,其实黑色有黑色的魅力,这款黑色的连衣裙穿在身上很是显瘦,半领高的设计很是保暖在春节不会觉得又冷又热,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显身材,蕾丝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优雅,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拜年时髦穿搭 在春节穿出自己的时尚魅力

这款优雅显气质的半身裙搭配,穿在身上不仅显瘦还很显优雅气质,白色衬衣很显大气哦,白色的颜色很是干净温柔,彩色纽扣的设计使这款上衣看起来很是时髦,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百褶裙的设计很是优雅,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小腿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穿出十足的女人味!

卡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