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拜年穿搭不知道怎么搭?你的专属穿搭都在这里!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04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拜年是我们春节的传统,也是一年之中见亲朋好友最多的机会,如果要用一种东西去定义中国的春节,那么你觉得会是什么样的词语能够形容我大中国的传统节日呢,在拜访亲朋好友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件好看的搭配既符合过年的气氛还能将自己的气质出来,你的拜年专属穿搭尽在卡尔诺,这样的搭配是你所喜欢的吗?

卡尔诺

选择一款休闲得款式在任何时候都能将自己的美丽大方展现出来,小款的绿色唯一真的很显身高,而且绿色的颜色清新接近大自然看起来很是时髦,白色的外套简单简约,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高腰的设计轻松展现自己的大长腿,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休闲,将自己的慵懒范进行到底。

拜年穿搭不知道怎么搭?你的专属穿搭都在这里!

牛仔的搭配真的让人爱不释手啊,这款牛仔外套是不是很帅气,搭配一件红色的卫衣,真的很好时髦了,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高腰的设计是你所喜欢的吗,很显高而且还能将自己的身材曲线展现出来,这样的牛仔搭配你是不是已经爱上了呢,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帅气,丝毫不输连衣裙的搭配。

卡尔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