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恩咖男装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4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眨眼之间2019年就快过去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到来2020年没有几天的时间了,辞旧迎新,你是否已经准备迎接崭新的2020年,2019恩咖继续前行,2020我们从未停歇,一直在努力,感谢一路相伴的人。

在这里恩咖感谢各位朋友消费者以及家门杀好难过在这过去的一年里给予对恩咖的支持,恩咖品牌男装在这里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也祝愿各位阖家欢乐,新年快乐!

恩咖-unkut

恩咖男装自创立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进入我国市场以来深受时尚男士消费者青睐,以低调的姿态展现着城市精英积极随性的生活方式。俺么恩咖作为城市中崛起的新生代时尚品牌,融合欧洲文化与艺术的精髓,为追求简约,释放自我个性的新生代时尚男士定位设计,同时以注重内涵和轻奢时尚作为品牌的着装理念。

恩咖男装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恩咖在2015年正式运营中国市场,目前在国内购物中心及各大商场设有门店,一直致力于倡导时尚轻休理念,打造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紧紧把握时尚潮流大战主线,励志于打造轻休闲时尚男装品牌,而且恩咖男装的款式多元化,让消费者在购物中能够感受到恩咖男装对于消费者的喜爱与维护,让消费者在购物时有最佳的体验感。

未来恩咖也一直会努力,让我们一起迎接2020年的到来,同时也希望能够看到恩咖男装能够一直坚持初心,最后恩咖携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了!同时也能够祝愿我们能够再创佳绩,谱写明日的辉煌!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

恩咖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