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芊伊朵品牌女装向全国人民拜年啦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2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芊伊朵女装向全国人民拜年啦,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芊伊朵女装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衷心的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芊伊朵-QIMYIDVR

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度高、实力强劲、较早涉足精品时尚女装领域的企业。旗下涵盖了芊伊朵QIMYIDVR、蒂米佤,皮皮狗亲子装等高端系列品牌。秉承“休闲、知性、时尚”的理念,专注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让品牌更加亲民,让奢华更亲近。 

芊伊朵品牌女装向全国人民拜年啦

芊伊朵品牌女装向全国人民拜年啦

茵依美拥有优秀的产品开发团队,涵盖研发、物流、生产、营销、加盟推广为一体,关注国际最前沿的流行时尚,捕捉最新时尚信息;茵依美一直专注服装品牌的文化建构、开发设计、营销战略、终端渠道的建立,以敏锐的前瞻性,不断紧跟时尚的走向。每年开发出市场上流行元素款式,每周新款产品已成为公司最核心竞争力之一,茵依美已成为精品时尚女装潮流的风向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