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建侬:“没有压力只有运动”新生活理念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1 12: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标新立异的专业作风——摒弃平庸,追求卓越;
敏锐发散的思维能力——勇往直前,开拓进取;
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力戒自满,迎接挑战。
建侬观念——超前定位,引导市场,以人为本,追求一流,创造无限商机。

建农

建侬时时刻刻都在为大众服务,建侬所有的资源来自大众,在传播体育精神的同时,更不断完善服务大众的过程,建侬以自己的努力,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无论客户大小,均以诚相待,每天挑战自我,热爱事业,相信自我,以公司为骄傲,关心大家,快乐自己,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建侬人所有的工作都围绕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团队服务而展开,品质管理环节由为重要,我们力求做到:全员参与、严格品控、品质保障、交期准确、客户满意。在销售与服务的过程中,与客户全程互动,彼此间尽享服务的喜悦。

建侬:“没有压力只有运动”新生活理念

建侬之风,在于含蓄内敛,却又狂野张扬。当你丈量山脉的时候,当你征服疆域的时候,当你奔跑于丛林的时候,自有一种关怀萦绕在你身旁,为你遮风挡雨。顺滑的面料可以帮助减少前进的阻力,透气的设计,让服装自己呼吸,让全身心沉浸在天然氧吧之中。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行走是一种生活方式,探索是永无止境的生活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