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胖了后如何选件合适的运动内衣?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8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年过完了,腰变粗了,天气热了,该运动起来了。说到运动,不得不提运动内衣。这几年运动内衣的风头越来越劲,虽然已经诞生超过40个年头,丝毫看不出中年危机的迹象。相反,这种贴身衣物正因为运动风潮的蔓延,经历着自己的鼎盛之年。

木草记

据统计,过去三年,美国的运动内衣的产品销售额呈现着史上最强的增长趋势;过去五年,在内衣行业,运动内衣的销售增速远远领先其他内衣类型。

当前,女性正处在一场内衣革命之中——相比于用力挤出的事业线,现在的女人更爱舒适。

运动内衣不仅是时尚界的新宠,还是健身狂的必备。追逐潮流、经常健身的年轻女性是运动内衣最大的用户群体,甚至有人已经对其热爱到穿着运动内衣上红毯。

运动内衣不仅是时尚单品,其保护功能对女性更为重要。女性的乳房上没有肌肉,全都是由组织、脂肪和腺体构成,通过韧带和胸腔连接,韧带本身没有缓震的功能。在运动中,胸部的移动会对韧带造成牵拉,长期运动或者幅度过大又对胸部不加以保护,不仅会带来胸部疼痛,还容易造成降低韧带弹性,造成不可逆的胸部下垂。而运动内衣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简单的数字可以说明——一件“维多利亚的秘密”运动内衣能将运动中胸部震动幅度降低74%。

但选择一件合适的运动内衣,也是有门道的。

运动内衣如何选择要点一:面料
运动内衣属于贴身衣物,因为直接与皮肤接触,所以在面料的选择一定要柔软亲肤,这样才能避免bra与皮肤长时间的摩擦而导致皮肤损伤。其次,运动的时候运动幅度比较大,流汗也比较多,材料的高弹性和快速排汗也是非常重要的参考。

运动内衣如何选择要点二:款式
运动内衣的款式多种多样,不过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种是简易固定型,吊带运动背心就属于这一类,不过细肩带对肩膀压力比较大,支撑性较差,适合低强度的运动。第二种是压力式固定型,在背部交叉或者整体连在一起的设计的背带式内衣就是其中的一款,也是我们最常穿着的一款运动内衣挑选。而复合式运动背心,一般都有独立的罩杯结构,可以很好的支撑乳房,提供优越的支撑效果,可以满足大部分的运动需求。购买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穿着习惯来挑选。

运动内衣如何选择要点三:性能
运动内衣是要保护我们的胸部,不受运动的影响而产生形变,所以对于功能性的要求也比较高。有氧运动非常注重运动内衣的防震性,包裹性以及承托性强。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要挑选较为紧实的运动内衣。在试穿的时候稍微活动一下,没有晃动感的才是合格的。

运动内衣如何选择要点四:品牌
买内衣到专业的bra品牌,那么买运动内衣也到bra品牌是不是比较合适呢?事实上,虽然内衣专柜的运动内衣在舒适度和剪裁上都会比较好,但是在运动方面还是运动品牌更内行,面料的科技以及运动设计都会更优秀,所以到大牌的运动品牌店挑选是更明智的选择

选一件好的运动内衣,去实现2019年瘦出马甲线的FLAG。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