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3 09:56来源于:CFW 中国国际时装周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众多一线的工作者投入了这场战“疫”中,日前,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出“时尚有我·共克时艰”倡议,号召广大时尚界同仁伸出援手,全力支持奋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队伍和经历苦难的同胞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 

乔丹

疫情之下,整个时尚产业都受到冲击,运动品牌也未能幸免,线下店关闭,库存积压,一季度业绩严重受挫,股价更是大跳水。然而市场的一时失利,却阻挡不了运动品牌们驰援武汉的决心,面对武汉医疗物资频频告急,乔丹体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倡议。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援口罩缺口,组建生产

2月7日,乔丹体育迅速召集企业各部门骨干人员,成立专项小组,担下生产口罩的重任,为复工潮补足缺口。

尽管是首次尝试口罩生产但是这支专业生产团队主动攻坚,三天内就迅速调动部分精干员工,革新工艺,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消毒设备,全员开动,精进生产流程,投入量产。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乔丹这一条口罩生产线日均产量在5000个,一旦政府提出更多口罩产能要求,乔丹马上就能立即组建起更多生产线,召集人员到位投入生产。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在疫情初期,乔丹体育第一时间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积极部署各项防疫工作,保障全体乔丹员工的生命健康。同时,乔丹体育还设立了“爱心基金之防疫专项基金”,乔丹方面介绍,该专项基金将作为乔丹体育本次防疫事项专款专用,适用于厦门运营总部、鞋业事业中心、乔丹(厦门)实业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隔离者、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员工和管理层以及本次防疫需要的相关支出等。

千万物资,驰援一线

2月中旬,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全国多地遭受寒潮影响气温骤降,很多地区出现积雪、道路结冰和冰冻情况。在物资紧缺的湖北疫区,也使抗疫工作出现新的困难。

得知消息后,乔丹体育副董事长倪振年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乔丹体育一直关心着湖北地区的防疫抗疫工作。当得知黄冈地区遭受气候不利影响,抗疫物资运输也紧急安排加快了节奏。作为民族企业,乔丹体育希望在这场对抗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中,发挥自身专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决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棉羽衣物及防寒物资,通过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物资捐赠给湖北黄冈与宜昌的疫情灾区,支援疫区一线医护人员与志愿者抗疫工作,以及帮助患者防寒保暖。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2月16日,乔丹体育捐赠的物资冒雨运抵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并连夜分发到黄冈市定点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在恶劣天气影响下,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温暖。乔丹体育副董事长倪振年说:“当前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繁重,休息时间有限,心理压力大,感染风险也高,而医疗救治又存在着专业性和不可替代性,我们要保护、关爱和支持医护人员,让他们在‘战疫’时充满力量,也才能保护所有的患者和可能被感染的公众。”

乔丹质燥,设计“燥”起来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乔丹体育作为民族企业,毫不犹疑冲在抗击疫情的前列,承担社会责任,为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本职运动设计上,乔丹体育也发出了自我的声音,为国潮,为中国品牌的运动设计崛起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过不一样的思路,做出专属于乔丹独有的运动时尚。

SS20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乔丹体育曾携手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 Tim Coppens 联名打造全新的高端潮流品牌“乔丹质燥”,通过跨界、设计师创造来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它没有乔丹品牌的人形logo,表达出乔丹体育物超所值和积极生活的态度。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对用户,乔丹体育不断尝试,努力。通过专业度与时尚度的全面提升,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对社会,乔丹体育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们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春天即将到来! 

时尚有我·共克时艰 |运动正能量!乔丹体育在行动

CFW 中国国际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