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帝诺雷斯商务休闲男装 让男士在商战上游刃有余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2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社会的发展,文明的进程都已经要求男人更好的关注自身,这除了注重完善自身言谈举止等内在修养外,还应包括对个人外在形象的包装。接受男性形象新概念其实完全不是女性化倾向的表现,而是通过外包装更好的去体现男性的高修养,高素质。帝诺雷斯男装尽展男士精英本色,更彰显出自身独特的品位和内涵,让男士在商战上更加游刃有余。

帝诺雷斯

帝诺雷斯商务休闲男装 让男士在商战上游刃有余

帝诺雷斯商务休闲男装  让男士在商战上游刃有余

帝诺雷斯商务休闲男装 让男士在商战上游刃有余

“帝诺雷斯”男装品牌销售网络以南京为中心,全面发展品牌市级代理商,建立电子商务销售平台,以经济发达城市为广告宣传基地,重点开发中国国内以西、以北发展中城市的销售网络。在推向市场的短短几年时间里已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使之在中国市场稳步迅速的发展起来,将“帝诺雷斯”男装品牌打造成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一支新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