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开一家男装店赚钱吗 贝克狮丹实力男装品牌助你走向成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创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获得成功。选择开店先了解消费者需求,然后再去为消费者提供合适的产品,就能大大减少推广的难度,增加创业成功的几率。相比较于开女装店的高竞争力,男装店市场前景大,利润大,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

优质品牌贝克狮丹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贝克狮丹男装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贝克狮丹 - BACKSTA

贝克狮丹是定位于中档的男装品牌,投资金额在15-20万元左右 。贝克狮丹服饰以时尚、经典的都市白领为对象,象征积极向上、优雅舒适的生活态度,赋予都市白领更多经典生活的流行元素与物超所值的商品消费。他传承了欧洲百年服饰设计精华,又结合东方男士个性风格、特点、创意独特、高贵、典雅,风格品位时尚,以简洁内敛的轮廓来表现摩登中带有经典与现在简约、休闲的气息,为每个造型注入了舒适、生命、高贵的元素。

开一家男装店赚钱吗 贝克狮丹实力男装品牌助你走向成功

品质见证品牌,贝克狮丹商品定位于向往个性自由,精致洒脱的生活概念人士,以商界经营男士,新颖时尚又高品质的男装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男性消费者的喜爱。

在加盟优势上,贝克狮丹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专业的形象设计以及货柜赠送能从实际上减轻加盟商的一笔开销。门店开业以及各大节庆全年活动促销广告,更有年终报销现金奖励,有奖无罚。从实际上帮助无经验加盟商也能轻松开店!

更多加盟细节,关注贝克狮丹男装品牌!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