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9创业好势头 观译实力男装品牌助你走向成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0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是大环境创业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在有了一定的积蓄以后都会选择创业。选择正确的创业项目是非常关键的,很多人都喜欢往大热的创业项目上挤,看到别人开女装店、内衣店赚钱就想同分一杯羹,其实你应该眼光放得更长远一点。好市场前景的背后是高竞争力,创业需要抓住机遇看清市场的局势。男性对服装上也有很高的品质和品牌的要求,在穿衣打扮上也需要投入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开男装店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优质男装品牌观译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观译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观译-VOIRCHESS

观译是定位于中档偏上的广东品牌,投资金额在10-15万元左右。观译以极简精致之设计手法演绎多变地时尚潮流,尊重中国男性体型及穿着习惯,个性、舒适、易搭、随意。产品定位于原创、个性、文艺简约。将消费市场定位于22-38岁,具有一定的人文艺术修养和经验积累,寻求通过艺术品质来诠释自我个性的男性群体。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深圳、西安、长沙、合肥开设专卖店,为独立自由个性顾客群体带来全新体验着装感受。是非常具有市场前景的男装品牌!

2019创业好势头 观译实力男装品牌助你走向成功

在产品上观译男装除了拥有不俗的设计师队伍外,产品在工艺和选材上更是精益求精。除了严控产品生产的各道工艺,从面料上更是下足功夫。观译男装不惜成本,从意大利、西班牙等各地引进各类进口环保面料,使我们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高品质产品。观译男装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019创业好势头 观译实力男装品牌助你走向成功

在加盟优势上观译男装提供店面统一规划的形象设计方案,能够很好的省去加盟商一笔设计的费用,区域独家经营权更能避免同品牌的竞争。公司免费提供员工销售、陈列、产品以及经营管理的培训,帮助加盟商无忧开店!强大的广告支持轻松打响品牌知名度。采用订货制+配货制,避免合作伙伴一次订货而定终生的情况出现,支持到不同区域合作伙伴得到理想的服装尺码、款式、及风格系列的产品,让无经验的加盟商没有进错货物的压力。

更多加盟细节,关注观译男装品牌!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