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菲尔2012夏季新品 清凉诱惑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8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浓浓的夏意伴着清爽的色调,记取年轻一族快乐纯真的笑容。简约的款式,清新的风格,有着菲尔的青春姿态,散发清凉的味道,为夏日带来丝丝凉意。

菲尔 - MoFeel

灵动的梅红色、虾玉色、紫蓝色装点着少女们快乐的夏日心情。简约的印花T恤,搭配牛仔短裤,拂起夏日清凉之风。时尚、潮流的印花T恤,演绎夏日风尚,独特的印花图案,漏肩的设计,宽松的板型,以及沙糖粉、烫金属元素的运用,凸显活泼可爱的青春纯真。闪线绣花、钉珠片、水溶花边的工艺,抽象的卡通印花图案,充满着灵动、优雅的气息,立体、闪亮的视觉效果,为少女们带来最美丽的夏天。

菲尔2012夏季新品 清凉诱惑

鲜明的夏日色彩传递着男孩们快乐的能量。冲浪的柯色图片印、烫彩色珠工艺,半开胸小立领、海军领的设计,展现男孩们健康的活力形象,以活力的格仔衬衫、主题性印花T恤搭配吊脚裤、浅色牛仔短裤,释放出蓬勃的朝气与活力。休闲的用色,拼布、印花、特别领型的设计,带来休闲舒适的感觉,以时尚的印花T恤搭配休闲短裤、修身休闲裤及漂洗牛仔裤,随意的搭配,时尚且有个性,让男孩们拥有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菲尔2012夏季新品 清凉诱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