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菲尔服饰 缤纷夏彩带来清凉时尚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09 08: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凉爽的夏风,和着初夏的味道,扬起青春的笑容。缤纷的夏日色彩,再续菲尔年轻一族快乐的青春故事。活力、休闲及优雅的款式,彰显清新的格调,散发干凈、透彻的清凉。

菲尔 - MoFeel

中长身印花T恤、时尚短裤是少女们夏日必备的清凉单品。中长身印花T恤,充满着阳光的味道,宽松的板型,几何图形、字母图案、彩珠等设计元素,如快乐的音符,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旋起清脆的旋律;荷叶袖、流苏的设计,鱼尾型的板型,金属物料的点缀,传递夏日优雅闲情。以T恤搭配牛仔短裤或休闲短裤,完美展现女孩们的活泼动感与优雅。拥有甜蜜的负荷,从拥有菲尔这一刻开始。

菲尔服饰 缤纷夏彩带来清凉时尚风

精彩的夏日时光,闪耀着男孩们矫健的身影。彩色摄影的图片,彩色章、撞色钮扣等潮流元素的运用,成为简约款式的独特亮点。时尚主题印花T恤、牛仔短裤带来夏日清凉,彩色印花图案、特别领型的的T恤,点亮活力青春,牛仔短裤的格仔拼布、脚口反折等细节设计,轻磨烂、车粗线的元素,拨动少男们快乐的心弦。以彩色T恤搭配打砂压褶潮流牛仔裤、牛仔短裤或休闲短裤,诠释青春的定义。个性的款式,带来清凉时尚风。

菲尔服饰 缤纷夏彩带来清凉时尚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