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菲尔MoFeel运动休闲装奏响秋天的旋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1 13: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带着夏日余温的热风,慢慢奏响秋天的旋律,丰富的大自然色彩,为青春构筑多彩的梦想世界。菲尔和谐的色调,富有青春气息的着色,告示秋天的衣饰密语。

菲尔 - MoFeel 菲尔MoFeel运动休闲装奏响秋天的旋律

菲尔MoFeel运动休闲装“秋之密语”系列

菲尔女装,释放少女的青春魅力。活泼跳跃的彩蓝色,结合明亮的黄色,再以浅花灰以及漂白色作点缀,多彩的色调,为少女们演绎艳丽的秋日。基本长度的外套搭配中长身满身印T恤或毛衫,营造出内长外短的层次感搭配效果,下身搭配窄脚裤或短裤,展现出少女们的活力与动感。文雅的浅虾玉色搭配玫瑰红,梦幻的色彩,散发优雅的气息。连身袖T恤、毛衫、大图案印花T恤搭配短裤,掀起新的时尚风潮。

菲尔MoFeel运动休闲装奏响秋天的旋律 菲尔MoFeel运动休闲装奏响秋天的旋律

菲尔MoFeel运动休闲装“秋之密语”系列

菲尔男装,以活力的彩蓝色搭配李红色,再适当融入黑、白、花灰等基本色,为缤纷的校园生活增添亮彩。活力的颜色,简约的款式,再以潮流的配饰做搭配,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气息。以绿色配搭银灰色,简洁时尚的色调,为少男们带来快乐的休闲时尚。潮流元素的应用,功能性的设计,假两件的设计,传载着独特的潮流风格,彰显鲜明的青春个性与激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