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菲尔服饰 让年轻一族绽放春日小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8 08: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季节,带来缤纷的色彩世界。菲尔服饰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自然的基调,让菲尔年轻一族绽放春日光彩。别致的款式,鲜嫩的气息,彰显清新、青春的动感。

菲尔 - MoFeel

换上春日新装,换上一种新的喜悦心情。中长身、长身的时尚印花T恤,搭配牛仔裤,带来清新亮丽的美感。彩间效果、几何图形的运用,结合多色水浆、砖石,成为动感的圈点,演绎健康、活泼的形象。以中长身、长身的T恤或毛衫搭配外套,下装搭配修身的牛仔裤,营造多层次的搭配效果,散发少女的甜美与优雅。碎花图案,淡淡的碎花色彩,弥漫着春日小清新,再结合蕾丝元素的运用,令款式的设计更为时尚、潮流。

菲尔服饰 让年轻一族绽放春日小清新

跳跃的格仔,给少男们带来多彩的生活与激情。格仔衬衫,是菲尔男装的主打产品,也是春季必不可少的单品,运用不同面料相拼,并采用贴布印花、车章等元素,传递独特的设计风格和魅力,流淌着活力青春的色彩。以T恤搭配格仔衬衫,再搭配浅色牛仔裤,或单穿格仔衬衫搭配浅色牛仔裤,是健康、活力形象的最好诠释。休闲的着装,也必不可少,上装以通色搭配为主,下装再搭配牛仔裤或仿牛仔洗水的休闲裤,灵动的色彩、别致的图案,清爽的休闲款式,带来别样的青春年华。

菲尔服饰 让年轻一族绽放春日小清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