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第七届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3月9日精彩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6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七届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3月9日精彩亮相

一场价值几十亿元的展会即将在3月9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什么说是价值几十亿呢,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的主办方杭州企阳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梅总跟我们透露,此次到场参展商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以及国外的品牌,品牌之多,品类之广史无前例。加起来总价值预计超十亿元。

投资者惨淡的2011年已经过去,许多投资者多看到了2012年的投资环境似乎也随着天气一起变暖。投资者们表示已经开始关注起各个的投资方向。其中一位投资者王先生跟我们介绍,他3月9号要去参加第七届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近千个展位,上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他相信此行必定让他受益颇丰。

珠宝首饰属于贵重消费品,自古就有保值、增值之说。回顾珠宝市场,近年来,珠宝的价格一直以稳定的速度增长,几乎没有下跌过。

主办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的杭州企阳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梅总跟我们介绍,此次展会已经是第七届,前六届也都由他们公司主办。这么多年给他感触最深的就是,一届一届下来,参展商越来越多,大品牌越来越多,前来参观展会的投资商越来越多,消费者越来越多,在杭州的知名度越来越多大,影响力越来越大。本次展会到场珠宝首饰价值上十亿元。

那为什么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会办的这么成功呢?梅总跟我们透漏,就这个问题,他专门问了参展商,投资者及消费者。

参展商说:杭州是休闲品质之城,每年来参观展会,购物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在杭城的影响力也是逐年增长。每次展会期间,他们都能卖出很多产品甚至是很多订单。

投资者说:除了展会,哪里还有这么好的机会去选择,当然要选择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了。

消费者说:平时买珠宝还会怕买到假货,在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期间,不仅可以从几百个品牌中选择性价比最高,最具收藏价值的,而且还能做一些免费鉴定。

梅总说就是这样一个三赢的局面,让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能够一届比一届办得好。他也希望这样三赢的局面能够一直继续下去。让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这个平台,让参展商的珠宝首饰品牌被更多人熟知认可,让投资者们可以在展会期间参考比较最具投资价值的珠宝首饰购买,让消费者们可以放心的购买,尽情的选择各种珠宝首饰。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第七届杭州国际珠宝首饰展,时间在2012年3月9日到3月12日,地点依旧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亮片镶嵌——奢华式性感 (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