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2011精美复古包来袭 圆你贵族奢华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8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精美、贵气的复古风格回潮了,从时装周下来,秀场外到处都是复古装扮,而演变到生活当中,包包复古化也成为了时尚主题,它让你更具女人味和华贵感。

2011精美复古包来袭 圆你贵族奢华梦

复古浪漫百搭包,一眼看去超惹人爱,散发出无限的柔情,非常小女人!包包鲜亮的色彩给人非常青春的感觉,非常容易成为关注的焦点。

2011精美复古包来袭 圆你贵族奢华梦

最最Hit元素钉珠铆钉公文包带你穿越秋季直奔冬季,真反皮大包够大气,够能装设计独特两用性,高调狂野过后,把包包一翻,您也可以低调奢华哦,满足个性需求!钉珠铆钉公文包设计让包包的价值与品味大大提升,功能方面增强了方便性,小包轻巧又方便。功能强大的一款包包绝对是今年值得拥有的包包。

2011精美复古包来袭 圆你贵族奢华梦

大热的机车包款高调回潮!!杂志可轻松放入,也可搭配裙裤,非常百搭的实用款,质感很有明星味,让您走在潮流最前端。能因应各种场合,整款皮包搭配着仿象牙装饰扣散发出一种不羁的另类风情,呈现出个性十足的怀旧的庞克风格。如果亲们还没有背过机车包,赶紧下手哦,很in也很有个性的这款。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童趣好玩的Moschino新系列鞋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