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托德斯手袋 彰显摩登奢华之简洁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6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97年,卓越经典的手工鞋具品牌Tod's决定推出其首款手袋Tod's D-Bag。D-Bag采用Tod's之代 表Vachette小牛皮制造, 完美的细节蕴藏着 “意大利制造”的精致手工工艺:从皮革选材、剪裁缝制、缀上Tod's标记、组装内衬等,都由工艺精湛的意大利工匠亲手完成;设计更彰显摩登奢华之简洁而华美的精髓。每个角上的皮帮都带有独特的Tod's标示和细节;底部的金属点缀皮革,也保护手袋不再受剐擦困扰。

托德斯手袋 彰显摩登奢华之简洁

D-Bag是TOD'S优秀品质的代言,全新D Bag以Bauletto背带和Tote手提款式重新演绎极致奢华。秉承品牌的DNA的同时,不断革新设计及材质。它是手工皮具的结晶,精致的细节,珍贵的皮革,时尚的设计及实用性使它成为新一季必备之选。

托德斯手袋 彰显摩登奢华之简洁

关健词:托德斯
下一篇:DISSONA 品牌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