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乔丹6冠王新品展示 震撼横空出世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3 08: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ir jordan 6 Rings 是结合Jordan 篮球生涯夺得六次NBA总冠军各年所穿的Air Jordan 鞋款的设计,此款采用了黑色网眼鞋面搭配碳纤维的挡泥板为主调的配置设计,白色中底延伸到后跟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灰色的大底加之点点装饰,视乎证明了灰色是所有经典鞋款必不可少的色彩元素。

乔丹

两次3连冠,6枚NBA总冠军戒指,这个篮球神话中的主人公正是著名NBA球星飞人称号的Jordan,退役后依然站在他习惯的篮球场上,成为NBA球队夏洛特山猫队的总经理,Jordan品牌的篮球鞋也大放异彩,各年的复刻以及对不同款式的炫丽塑造,使之成为篮球英豪最爱穿着的品牌之一。

乔丹6冠王新品展示 震撼横空出世

Jordan 6 Rings 的横空出世让球场中多了些另类风景,集合了部分AJ鞋的历代精华,由高端碳纤维和尼龙材质构成的鞋体,独显霸气风范,鞋帮外侧的飞人logo和鞋舌上’96’97’98字样显示着Jordan当打之年的神迹,这双混血儿的巧妙设计映衬着Jordan对篮球运动的执着,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他所带来的无比震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