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希望工程再牵手“乔丹体育” 运动成长计划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04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月30日,“运动•点燃希望—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暨“Play To Win运动成长训练营”湖北、广西站同时启动,活动主要对将要参与支教的各高校的大学生进行“体育身心灵”培训,为即将到来的乔丹体育公益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乔丹体育项目负责人、世界举重锦标赛冠军、现广西省举重队教练张祥森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当地8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共同接受了“体育身心灵”的培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乔丹

希望工程再牵手“乔丹体育”

希望工程再牵手“乔丹体育” 运动成长计划启动

希望工程再牵手“乔丹体育”

希望工程再牵手“乔丹体育” 运动成长计划启动

希望工程再牵手“乔丹体育”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未来3年“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本着‘在运动中成长’的公益理念,进一步挖掘体育的教育功能,并将此运用于青少年的成长之中,这种突破传统的公益模式将会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2011-2013年的“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将更加注重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两方面的成长。与之相配合的活动形式,将更加强调体育的教育功能,让孩子在参与运动的过程中,激发潜能,增强自信,进而引发每个人内在新生的力量。乔丹体育项目负责人介绍:“2011年运动成长计划包括体育身心灵培训营、摄影大赛、大运助威团等一系列活动。期待我们的活动能令参与其中的青少年能体验到生命的精彩和乐趣。” 多年来,乔丹体育一直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遵循“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企业经营理念,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来自关键之道体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体育身心灵”培训专家通过让大学生参与腰旗橄榄球、篮球等体育项目,让每一个受训的大学生在运动中体会个人价值,感受生命的激情与能量。并且使大学生深刻体会到体育在提升个人自信、与人建立联系等方面的重要价值。著名举重运动员张祥森在与大学生一起互动的时候提到:“之前,是作为一名运动员参与到体育中来,更多的是一种竞技、拼搏的状态。现在作为一名教练员的身份,在教导运动员的过程中,更多的是训练技术,今天和大家一起感受体育身心灵的培训,想不到也能从体育中感受内心的变化,从体育中改变个人的价值观。”

“以前都是因为喜欢体育而参与到体育中来,真的没想到体育可以给青少年带来这么多积极的元素,参与了这次培训,相信在我支教希望小学的过程中会更好将体育的乐趣、体育的精神元素传达给小朋友们”。来自广西教育学院的一名学生说道。

据悉,身心灵培训营结束后,志愿者将分别奔赴四地希望小学进行传授,同时开展摄影大赛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在活动中希望小学优秀的孩子将得到“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的助学金支持,并与教学优秀的志愿者一起,参加“乔丹大运行”活动,为大运健儿加油助威,感受大运健儿为祖国争光的荣耀。

机构介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于1989年在北京成立。希望工程是中国青基会发起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其宗旨是:帮助农民的后代人人有书读。20年来,累计募集捐款60.3亿元,资助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小学、中学、大学生)逾349万名,建设希望小学16355所。希望工程帮助农民的后代改变了命运,为协助党和政府促进农村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进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探索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经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工程成为中国社会参与面最广、影响最大、成效最为显著的一项公益事业。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运动鞋、运动服饰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总部位于福建晋江,下设位于晋江的两个鞋类生产中心及一个位于厦门同安的服装生产中心。乔丹体育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符合运动专业性需求的产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饰、运动配饰以及系列运动用品。经过十年的默默耕耘、不断追求,乔丹体育已成长为中国运动服饰行业的领先品牌,市场占有率连年位于前列。

乔丹快乐体育基金

2008奥运年,为让农村孩子与城市孩子一样,同在蓝天下,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积极响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向希望工程捐赠1000万元,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旨在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得到关爱,愿其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三年来,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始终秉持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快乐运动的公益理念,系统而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捐助体育园地、发起向导支教、开展“乔丹快乐运动会”等公益计划,涵盖了全国十多个省市的近百家中小学,数万名青少年儿童在乔丹快乐体育基金的帮助下亲身参与到了体育中,收获源自运动的快乐。2011年,本着乔丹体育快乐基金一贯的公益风格,在前三年活动的基础上,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将开展系列公益活动,重点展现希望小学学生们在快乐体育运动中健康成长的精神面貌,让孩子们在获得快乐的同时养成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观念。

嘉宾介绍——张祥森

原中国举重队队员。广西选手。

广西浦北县大成镇人。1983年开始练习举重。12岁被选送到县业余体校举重班训练。三个月后,因身材太小,被县体校劝退。1985年被著名举重教练严锡嵩选中,入广西省举重队。1995年5月入选国家举重队。

1995年获全国举重锦标赛总成绩冠军和亚洲锦标赛总成绩第2名。

1995年7月3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第27届亚洲男子举重锦标赛54公斤级的比赛中,以挺举110公斤、抓举147.5公斤和总成绩257.5公斤的成绩获54公斤级的3项亚军。

1995年11月17日在广州举行的第67届男子世界举重锦标赛54公斤级比赛中,以157.5公斤和285公斤的成绩获挺举和总成绩冠军,同时以127.5公斤的成绩获抓举亚军。

1996年4月4日在日本千叶举行的亚洲举重锦标赛男子54公斤级比赛中,获得总成绩冠军。1999年5月 在东莞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上,与队友合作,获男团亚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