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拍鞋网:携手安踏 特步 乔丹 361度唱响晋江鞋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04 10:21来源于:中国经济网
分享:

第十三届鞋博会于4月18日在中国晋江美旗城开幕,数万名海内外客商云集晋江,见证中国鞋都“晋江军团”的转型步伐和以晋江品牌为代表的运动品牌的发展路径。集中展示晋江鞋类品牌的产业内涵,探讨如何加速晋江鞋企电子商务建设进程,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乔丹

拍鞋网工作人员同成品鞋企业讲解加盟流程

拍鞋网做为本土最具影响力的鞋类电子商务企业,本次携手线上安踏、361度、特步、乔丹、喜得龙、贵人鸟等本土运动品牌参展,与境内外知名鞋企同台竞技。整个展会二楼成品鞋展区,70%以上的参展品牌目前均已入驻拍鞋网,本次鞋博会也给二三线品牌创造了一个直接同拍鞋网沟通的机会。

拍鞋网:携手安踏 特步 乔丹 361度唱响晋江鞋博会

拍鞋网现场送出价值16万礼品

拍鞋网:携手安踏 特步 乔丹 361度唱响晋江鞋博会

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龙” 拍鞋网给力了木有?

拍鞋网做为本土鞋企品牌最受青睐的电子商务企业,也是非常的给力,在活动现场派送高达16万元的礼品,持续三天的送礼活动使拍鞋网展馆成为本届鞋博会展区中最“热闹”的地方。同时,在拍鞋网平台推出500万豪礼赠送活动,在4月18日至5月15日,在拍鞋网全场商品,不分品牌,买一送一,本次大型让利回馈社会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中国经济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