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乔丹体育新推女子乐活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6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跨越·新生”为slogan的知名运动品牌乔丹体育不断对自身的品牌和产品进行升级,真正由内而外的不断践行着“新生”的法则。乔丹体育从赞助赛事的体育营销到热心慈善的公益营销,再到以推动产品创新为主旨的业界知名的“乔丹杯”运动装备设计大赛,这一品牌一直在不断跨越前行,为热爱生活的大众所熟知和青睐。

2011年春夏,乔丹体育将全新推出女子乐活产品系列,为那些追求时尚、乐享生活的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亮丽选择,再次引领乐活一族消费者拥抱清新大自然,增添无限活力。乐活,是一个西方传来的新兴生活型态族群,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形态过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乐活族健康、快乐,环保、有活力;他们吃健康的食品与有机蔬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利用二手家用品,骑自行车或步行,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注重个人成长,通过消费和衣食住行的生活实践,希望自己有活力。他们乐观、包容,他们支持环保、热心公益;他们身心健康,富有活力——而这一切也是乔丹体育一直以来倡导的。

新一季的女子乐活系列产品融合了跑步、综训、网球、运动生活等几大系列的亮点产品于一身,尤其在“轻薄、透气”方面进行了多种手段的尝试,注重让穿着者在身心上都能顺畅呼吸。不论喜欢瑜伽等“慢运动”项目还是热衷骑行、网球的活力有氧运动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款式。

亮丽的色彩是乐活系列的时尚发光点。为展现乐活族群健康、时尚、崇尚自然的特性,设计师的灵感触角重归生活本源,在产品设计中,融入当下至in时尚理念,以时尚动感的亮丽色彩呈现,明黄、宝蓝、桃红、玫粉等高饱和度的色系追赶最新新一季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动感十足。在材料选取方面也遵循身体的自然循环规律,大量运用健康环保材料,在弹性伸展、吸湿排汗、轻薄透气的材质组合方面做出很大的创新突破。版形方面也更加合体,流线型设计尽显女性完美曲线,打造出健康、俏丽而迷人的活力女性形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