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新秀丽Samsonite发布“阔步人生,一路向前”最新广告宣传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4 15: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新秀丽——世界旅行箱包及配件的先驱者,翻开了悠久历史和品质传承的第一百零一个年头。沉淀下深厚的传统与荣誉,新秀丽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是伴随您每一步的最佳旅行解决方案,唤醒着人们最深处的追求。

新秀丽Samsonite发布“阔步人生,一路向前”最新广告宣传片

为此,新秀丽制作了全新的主题为“阔步人生,一路向前”的广告宣传片,通过宽阔的大海、高耸的峻山、神秘的圣土、韵味的建筑、熙攘的街道、自由的飞鸟、诱人的糖果及闪现着各种美丽的生活细节……不论你是孩子,是音乐家,是街头艺人,是成功人士,每个人的内心都装着一个流浪的梦。

人生是一场不断追逐梦想的旅程,勇于创造、探索不倦、孜孜以求、开拓未来、怀抱梦想、引领时代。新秀丽,不仅仅是一只箱子,而是一份勇气,带领着你飞向更远更远的梦;是一份自信,伴随你左右,成就你的每一步;是一份态度,享受着分分秒秒的精彩,乐观而豁达。这才是新秀丽人生,逐梦而生,从不止步。

新秀丽Samsonite发布“阔步人生,一路向前”最新广告宣传片

新秀丽希望激发所有人走出目前的现状,去勇于追求他们的梦想,该宣传片大胆地让新秀丽脱离传统概念上的箱包品牌形象,更多地展现了新秀丽品牌旗下所拥有的旅行系列产品,商务系列产品及户外产品,从而更生活更感性的全面体现新秀丽的品牌理念。

今天,新秀丽已成为一家国际公司,旨在用最轻便结实的材料为客户提供旅行解决方案,其种类繁多的优质产品远销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超过55个国家和全世界120多个国家。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MCM 2011秋冬雅致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