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报喜鸟“新锐系列”个性时尚 彰显现代艺术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30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国内著名服装企业报喜鸟股份公司系列总监张希勤,在一次内部讲座中指出,公司计划于2012年春夏正式推出的“新锐系列”产品,是公司配合“新锐艺术人物大奖”的推广,将艺术与服饰完美融合的又一积极探索与尝试。“新锐系列”注重个性和时尚、彰显现代艺术风格。张总监同时还透露,“新锐系列”2012年春夏产品主题为“魂力之战”, 灵感来源于首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文学艺术获奖者——郭敬明的最新魔幻题材力作《临界·爵迹》。

报喜鸟 - SAINT ANGELO
张希勤总监在讲课

借力文化和艺术做强顶级品牌

作为国内男装领导品牌,报喜鸟服饰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品牌经营。在重视产品质量和创新的同时,报喜鸟不断尝试,积极探索,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这其中,对于艺术和文化方面的投入,报喜鸟可谓情有独钟、不遗余力。

从2009年开始,报喜鸟发起并连续两届成功举办“新锐艺术人物大奖”。大奖主要关注表演、文学、视觉、空间四大艺术领域的具有代表性的新锐时尚人物,先锋画家王斐、实力唱将刘心、活力偶像江映蓉、著名青春作家郭敬明、以《蜗居》和《双面胶》等作品为人熟知的著名作家六六等青年才俊都曾分别荣获各自领域的大奖,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报喜鸟的顾客群体中来,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顾客对于报喜鸟品牌的认同感和忠诚度。

报喜鸟“新锐系列”个性时尚 彰显现代艺术风格

着眼时尚与个性力推新锐系列

报喜鸟从各届新锐艺术人物中获得艺术灵感,融合各届新锐艺术的思维,推出了报喜鸟“新锐系列”。该系列前身为报喜鸟休闲系列,更名后力求将艺术与服饰完美融合起来,强调做窄、做专、做纯粹,突出原创、个性、文化的特质,以弥补报喜鸟消费群体中部分人群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需求。可以说,“新锐系列”是报喜鸟八大系列中极具市场潜力和前景的一新星系列。

报喜鸟“新锐系列” 在定位上瞄准“个性”、“时尚”和“品味”,同时注重融合“艺术”、“文化”的魅力,力求达到“商务人士很时尚”、“成功人士很年轻”、“个性人士很品味”的穿着效果。主要产品涵盖时尚便西、茄克、羊毛衫、T恤、休闲衬衣、牛仔裤、休闲裤、皮衣、棉服、羽绒服以及休闲皮鞋、皮具等大类的服装服饰系列。主打产品包括短T、短衬、牛仔裤,以及毛衫、夹克、棉服、羽绒服、牛仔裤等。

同步国际流行趋势市场前景广阔

报喜鸟“新锐系列”产品设计更为大胆而富有想象力,采用多样的异质材料拼接、丰富的纹样变化及跳跃的色彩搭配,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和色系,并传承黑白灰为主色。产品表现方面,在有效结合运用新锐艺术部分元素,把主题细节化处理的基础上,紧盯国际流行组织面料,静色运用结合大胆而内敛的纹理。款式上注重修身,同时追求前卫而丰富的效果,全面同步国际流行趋势。预计将受到都市新锐、新生代中产阶层以及部分年轻时尚消费群的青睐。

业内人士预计,报喜鸟的“新锐系列”,在原有休闲系列的基础上增添了具有文化和艺术色彩的内容,同时着眼于时尚、个性与品味,市场前景良好,有望给国内服装界带来一股全新的气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