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历时八个月 首届华服设计大赛最终赛果揭晓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1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报喜鸟,一个执着于满足国人对“衣”追求的品牌。在满足中产阶层穿衣需求的同时,不遗余力地推动服装设计产业的发展,定向发掘、培养全中国最有潜力的新锐设计师。

为纪念报喜鸟诞生20周年,报喜鸟集团联合视觉中国举办的“首届中国华服设计大赛”,历经数月遴选,最终各奖项获奖者全部产生。

艺术的形式是多样的,艺术的属性是开放的,艺术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艺术需要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里。由报喜鸟集团主办的“第八届报喜鸟新锐艺术盛典暨首届中国华服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以线下举办、网络直播的形式隆重举行。报喜鸟集团采用时下最时髦的方式,将一场艺术带入寻常百姓家。

晚会特别邀请了视觉中国社区联合创始人姜伟辉先生与知名艺术家、策展人杨青青女士,及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武先生一起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其中,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赵寅希凭借作品《寅》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奖”;冯遵栋的作品《榫卯》获得“最佳人气奖”,而“华服文化传承奖”分别由张凯妮、高玉玲、包雪姣三位选手获得。

获得本次大赛“最具商业价值奖”的设计师赵寅希说,“感谢报喜鸟给我这次机会,能够将中国元素和现代时尚结合,创造出属于中华民族的独特服饰。这次水平高的设计师有很多,作品也都非常优秀,能顺利突围实属荣幸,未来我将不断努力,为服装设计行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也会不断努力将中华文化推向全世界。”

“传承文化,坚持匠心。”这是报喜鸟20年来一直坚持的服装设计及制作的理念,报喜鸟也将坚定地向着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品牌”的目标迈进。

我们期待报喜鸟集团推动中国服装业发展,期待新锐艺术家们在艺术之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也期待首届中国华服设计大赛获奖的设计师们能为服装设计注入新鲜的血液,把民族文化推广至全世界。

大赛获奖名单

最具商业价值奖(1名)

赵寅希《寅》

最佳人气奖(1名)

冯遵栋《榫卯》

华服文化传承奖(3名)

张凯妮《守旧翻新》、 高玉玲《浣花青藤》、

包雪姣《点竹》

华服之星(5名)

王艳萍《融·FUSION》、 庄千意《一》、

谭歌《天边》 、江玲《庭院故事》、

孙慧娟《翰淼》

华服设计师(10名)

陈岩《舞鹤》、 康恺《粹》、黄余《万物生》、

李渊《装·腔·作·势》、赵婷婷《祈》、

庄一曼《莊》、 董明莉《初心》、刘旭《见素》、

康硕《瑞》、关亚争《云水·流云锦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