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6秋冬男装周 你不得不知道的5大潮流元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月18日至23日,为期一周的报喜鸟2016秋冬新品会在温州总部举行,来自全国的数百名“时尚买手”在美衣美色的视觉享受中,轻松抵御史上最强寒流来袭。
发布会一结束,小编即向报喜鸟设计大神讨要“16秋冬流行搭配”以备工作需要(小私心是春节借鉴学习提升bigger),私家珍藏今日与各位分享哈!

1 西装外披大衣

西装一直是型男爱不释手的选择,挺括的外形、流畅的线条让你的气质瞬间upupup!寒冷的冬季你可以选择羊绒、丝绒等高品质套西,外披一件版型硬朗的绒大衣,保暖又有型。

▲ 这样的你走在街上,是不是很有明星范儿

2 注重功能性

型男们为避免臃肿,都尽量“少”穿,取暖基本靠抖,这让报喜鸟的设计师们简直大写的心疼。因此,你可以选择更注重保暖的功能性外套,少一些“束缚”。

▲ 采用最新功能性面料,衣服更轻但保暖性更好

3 羽绒/夹棉马甲

你还觉得羽绒/夹棉马甲是挖掘机师傅的专属吗?不难发现早在2015年的各大时装周上,设计师们就已经默默地将羽绒/夹棉马甲,移植到了追逐时尚的街头。

▲ 小巧又保暖,换季时增加层次感的必备单品

4 大地自然色系

新的一季,当然要有新的流行色。伦敦男装周的T台上,大地色、黄褐色等都是出现频率很高的颜色。报喜鸟紧随潮流,新的商务系列灵感来源于汉字“藏”,以大地自然色系为主,大放异彩。

▲ 流行色的穿搭,更具时尚感

5 融入民族元素

本季报喜鸟华服系列,以书房四宝“砚”主题。鸟兽眼花纹、流畅的水墨线条系及棉、麻、丝等天然材质,将传统文化的超凡脱俗之感细润无声地汇入产品之中。

▲ 立领、盘扣、宽松、修身,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关健词:时尚男装
下一篇:如何打理你的领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