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年度重磅 | 2015娱乐圈男明星穿衣红黑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3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关将近,各路男神扎堆比拼的硝烟气息可并没有一丝一毫的减少。在颜值当道的娱乐圈,这场衣品大PK更是旷日持久、有人窃笑有人愁…

童颜腊肉的衣橱

红榜:恋爱中的天王

最近拉着网红小女友狂秀恩爱的郭天王,虽然被吐槽审美捉急,但是穿衣品味依然是不容辩驳的好。

▲12月6日,天王出席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的开机发布会

天王上身这件灰色针织拼接款西服外套,材质虽软版型却硬,绅士的温润和时尚的尖锐完美融合,配以剪裁合体的素色西装裤使整体造型重点突出。天哪,年过半百还是这么魅力满分!

黑榜:青涩不改的奶爸

身为三个儿子的老爸,林志颖的不老容颜非常拉仇恨。可是选择做一个可爱奶爸,就非要和衣品进阶绝缘吗?

夏天穿的青涩校园随意风还情有可原,以“冬天里的一把火”为主题的西装打扮…小编已不忍吐槽。

☞灰°绅士搭配推荐

 

当红小生玩转轻奢风

红榜:雅痞风的当红小生

身为睫毛君的霍建华

身为腿毛君的胡歌

这对戏里戏外的好基友,甜蜜得不要不要的。

还有玉手君王凯

三位当红小生衣品上也是一直贯彻迷人雅痞风,西装颜色的选择上清新活力,演绎倜傥气质。

☞活力雅痞搭配推荐

 

黑榜:不用心的小吴彦祖

素有”小吴彦祖”之称的尹正同学,颜值已经够了,可惜却输在质感欠缺的服饰上。

衬衫再合身点,外套再雅致点,气质才会跟上哦

伪鲜肉都爱帅气标配

红榜:装嫩达人李易峰

伪鲜肉伪得毫无违和感的李易峰,把大衣穿的知性儒雅又时尚,还有什么可指摘的?

正式场合的大衣精致大气,日常休闲款简约有型,无须繁复的装饰,轻松凸显知性型男风度。

☞风度型男搭配推荐

黑榜:土豪俱乐部的郭敬明

作为喜欢在娱乐圈混的文化人,郭敬明每次出镜都试图打扮出大艺术家的feel。

说服自己的小身板去接受过长过厚重的土豪大衣也就算了,但是这个洗剪吹发型这个领带这个衬衣和西装外套的两颗扣子全扣上了又是怎么回事?跪求土豪,聘请走心的造型师。

关健词:明星装扮明星雷人装 明星服饰搭配
下一篇:男士保暖装扮 男士保暖外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