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橱窗该怎么装扮 男装橱窗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9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烈了,在周末之余,小编去逛街所看到很多的店铺都早已装扮了圣诞的橱窗,你家的店铺有没有提早准备了圣诞节的橱窗设计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报喜鸟男装的店铺橱窗。

报喜鸟 - SAINT ANGELO

人来人往的人群,独有这家的店铺尤为吸引我,为什么呢?因为圣诞节快到了,这家店铺很有节日的气氛,也让人心情很舒适,这就是报喜鸟男装店铺的橱窗,一卷卷大小不一的红色彩带摆放在橱窗内,很亮眼,圣诞节本身的颜色就是红色,橱窗玻璃上也贴上一条圣诞的蝴蝶结,简单又充满着温馨。

圣诞节橱窗该怎么装扮 男装橱窗装扮

相同一边的橱窗同样的圣诞蝴蝶结和些许雪花,感觉圣诞节飘着雪很美,马车上一圈的彩灯镶嵌,两个男女模特配上,正好像是穿上报喜鸟男装迎娶你最爱的她,很有寓意的男装名字,你也赶紧来学习下圣诞橱窗的装扮吧,看谁的更加吸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