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异乡人时尚休闲服装向全国各地客商拜年恭祝:新年快乐,兔年大发,身体顶呱呱!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7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剪一缕柔柔春风,采一路幽幽花香;画一条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阳;汇一腔切切牵挂,写一纸浓浓念想;借新春之际,异乡人时尚休闲服装向全国各地客商拜年恭祝:新年快乐,兔年大发,身体顶呱呱!

异乡人-stunner

"异乡人"品牌属东莞原野服装有限公司旗下休闲.时尚系列品牌,目标消费群年龄介于18-32岁对衣着有一定的追求、品味的时尚男女。公司凭借近15年的休闲服装经营积累,品牌专业管理不断完善, “异乡人”品牌已成为市场上深受热捧的休闲.时尚品牌之一,为现代都市时尚男女满足了休闲.时尚消费需求,同时携手各界明星代言共同演绎时尚、青春、活力完美呈现。 创新、锐变是“异乡人”的核心发展理念,不惜重金引进国际一流的服装生产线,高薪聘请知名设计师和一流的管理人才,通过多年的倾心灌注品牌不断成长。原野公司目前在大中华区设有8个直属分公司,分区域直线管理,遍布各省市的经营网点赢得了市场先机,也强占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为品牌整体的发展铺垫了良好基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