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与狼共舞休闲男装 舞动人生舞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3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智邦以国内知名品牌“七匹狼”男装为主导品牌,2008年更是引入了“与狼共舞”男装加入这个大家庭,成为公司08年巨资打造的主打品牌。我们将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以“与狼共舞”为中心,开展我们的事业,致力于在河南为“与狼共舞”开辟出一片更为广阔的天地,勾画出更为美好的蓝图。

始终将客户需求作为自己的营销起点,针对目标市场的需求反馈及时调整营销方式,整合公司所有资源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服务,将解决客户问题放在首位,收集客户的各种需求,通过产品、渠道、陈列、培训、工程等部门帮助他们分析网点资讯,迅速为客户提供网点收益评估、店铺空间规划与形象设计、促销方案策划、货品采购与管理指导、店铺零售营运指导、商品陈列搭配等一系列的服务支持。不断提升终端销售的服务水平,进而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关健词:
下一篇:酷伊牛仔裤加盟招募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