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毛衣一缩水就扔?太可惜!一起解救你的毛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9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觉毛衣就是为秋冬两季孕育而生,如果你在这个季节没有好好利用你的毛衣的话,那么你的撩妹能力基本为零。而把毛衣利用的很好的当属韩剧中的男主角了,穿着毛衣和女主在初雪的天气下吃着炸鸡、喝着啤酒,画面不要太唯美。

可是在现实中有很多人都遇到毛衣缩水的问题,毛衣到了一种尴尬的程度,不能穿,但是又弃之可惜,小编找了些方法来拯救你们衣橱中那些缩水毛衣。

拯救缩水毛衣

毛衣缩水的原因

这是因为羊毛的结构造成的,专业的叫法是“根缩”:羊毛外层具有鳞片,就像鱼鳞一样的,当羊毛衫在洗涤时揉搓,它就会向毛的根向运动,羊毛的鳞片就卡在一起,很难再把它拉开来,这就形成了毛衣的缩水。

怎么预防毛衣缩水?

1、直接将毛衣送去干洗店洗涤。

2、 根据洗标,用专用的丝毛净洗涤;洗涤时注意千万不要用热水洗;家里如果有滚筒式洗衣机的话,可以洗的,但要选择洗涤羊毛的模式。

缩水毛衣解救法

1.将毛衣泡入加油衣物柔软精的温水中,一小时后,等毛衣变软,再慢慢将毛衣拉回原本的样子。

2.利用熨斗加热毛衣纤维,并趁热拉长其纤维,需要多次反复加热和拉长。

3.准备一张厚纸板,剪成毛衣原本的大小和形状,边缘部分可用砂纸磨平或是贴上胶带以免钩坏毛衣,将毛衣套上板子并用夹子固定。最后用熨斗反复熨烫,等毛衣冷却即可取下。

还记得吗?在这种寒冷天气里就要穿一件暖人暖己的毛衫,利用好毛衣这一大美颜利器,你就是下一个男主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