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与狼共舞2016年春夏新品 重塑经典 玩味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0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季与狼共舞的主题是欧洲之旅,从70年代复古的后街文化到欧洲皇家贵族古色古香的建筑物和家具,有传统感的经典装饰等欧洲贵族与街头文化成为2016春季的设计灵感。

春季商务系列

华丽的建筑装饰物细节以及欧洲70年代的欧普艺术作为设计的点缀。西服套装及夹克外套使用光泽感和真丝提花面料,修身舒适的剪裁,无色调及灰色等基本色中点缀金色增加装饰性。此外宫殿和皇室家族所使用的纹样也是重要元素按,尤其是复古壁纸图案以高档的感性体现在衬衫及套装上。

春季假日系列

本季假日系列将经典重塑,融入现代艺术,变形的马德拉斯格子和双色条纹以点缀拼接的方式呈现,增加时尚感。除了玩味经典,与狼共舞融合微型图案演绎预科乡绅风格,亮色的民俗元素通过绣花、提花、印花等多种形式呈现果敢绅士。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新品上市
下一篇:礼帽、呢大衣、烟斗,学老派英绅就看SHERLOC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