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与狼共舞2016秋季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2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26日,与狼共舞2016秋季订货会在厦门翔鹭国际酒店隆重召开,集团高层和全国各级经销商齐聚一堂,以旅行者的身份共同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伦敦之旅”。

灵感来源

16秋季服装运用大量伦敦元素诠释英伦时尚,或机车摩斯族的自由驰骋,或漫步于动感时尚的尼尔街,设计师通过色彩和元素表达自由果敢的生活态度,每一种印花都是一个精神标签。

英伦风情派对

为了让嘉宾更真切的感受英伦风情,与狼共舞将伦敦桥、红色电话亭、双层巴士、哥特式建筑的国会大厦这些浓浓伦敦特色呈现在会场,并在秀场设立情景区,将伦敦街头行为艺术、电音小提琴、英格兰风笛、人声合唱团、人物速写等充满伦敦文化的元素搬到会议现场,还原充满英伦风情的日常生活场景。

浓浓伦敦风情

电音合唱团

小提琴表演

街头行为艺术

街头人像速写

时装生活舞台剧

本次订货会由会议环节和新品搭配秀组成,会议环节颁发了2015业绩增长奖、年度大单奖、年度连带奖等,并聘请来自STM的零售讲师-杜凤勤老师,与现场嘉宾分享零售与SPM的关系;会议下半议程由总经理TOM先生担任产品解说员,让各经销商、加盟商对本季产品有了更深入深刻的理解。产品分解后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秀,与其说是时装秀,而我更觉得是一场时装生活舞台剧,背景是哥特式伦敦建筑、T台是尼尔街道,灯光铺开音乐响起,有携手的亲子之乐、挚友谈笑风生、逐风的单车青年、行色匆匆的上班族等模特各自演绎生活中每个平凡的一幕,时尚本源于生活。

STM零售培训讲师杜凤勤女士

与狼共舞总经理TOM先生

至此,与狼共舞2016秋季订货会---\"伦敦之旅“圆满落幕,每一次的旅程与狼共舞将与你携手并进,为顾客更出色,与伙伴共成长,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旅程。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想要告别职场陪跑勇夺“奥斯卡”?不妨先跟Mr.G学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