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蓝古威时尚牛仔“动起来 更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21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档次
    中高档
  • 地区
    广东-广州

蓝古威时尚牛仔“动起来 更精彩”
蓝古威时尚牛仔签约中国男篮共创历史新篇章

2010年4月19日傍晚,“勇者无畏——蓝古威时尚牛仔赞助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签约仪式”在广州新塘蓝古威时尚牛仔总部隆重举行,蓝古威时尚牛仔正式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携手合作。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齐心协力:动起来
蓝古威时尚牛仔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签约,打造牛仔新路线。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国际篮协最新排名中由第十名上升至第九名,亚洲仍然排名第一,是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正是看到了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未来的潜力,蓝古威时尚牛仔才有强大的信心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签约,为未来同样更强大的爆发而储备能量。
蓝古威时尚牛仔与国家男篮携手,也许很多人看不懂,但是在蓝古威时尚牛仔董事长林柱其先生看来,这是一次开天辟地的合作“我们和国家男子篮球队合作,其实更深层意义上来说,应该是精神层面上的合作”,林柱其解释到“牛仔的精神就是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这恰恰也是篮球本身永不言败的精神”。 林柱其本身也是一个篮球迷,他告诉记者,为了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他送自己的孩子去美国学习打篮球。要他从小就培养这种迎难而上的,永不言败的精神。
蓝古威时尚牛仔一心打造全国第一牛仔品牌,在亚洲,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霸主地位难撼。在北京奥运会中将曾经的世界冠军拖到加时赛中,这种敢啃硬骨头的精神,这种敢打敢拼的精神,国人为之自豪。
采访蓝古威时尚牛仔总经理曹斐先生时,他自豪的说“我们看重的就是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这种亮剑精神”。曹斐的自豪是有根据的,蓝古威时尚牛仔在行业内是第一个提出牛仔时装化运动化的品牌,蓝古威时尚牛仔是在行业内第一个与国家级体育团队合作的品牌。
“动起来 更精彩”是蓝古威时尚牛仔的口号,简短的六个字,里面却蕴涵意义深刻。曹斐告诉记者“‘动起来’这三个字是他最喜欢的”,因为要做好企业就不能止步不前,必须“动起来”,要行商而不是坐商。上到公司高层,下至店铺员工,在工作中必须“动起来”,绝对不能有惰性。借着这次签约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东风,蓝古威公司不仅要求员工在工作时动起来,也要在休息时,真正的运动起来,每个人都拥有强健的体魄也是中华民族强国复兴之本。

携手共创:更精彩
“动起来 更精彩”品牌宣传口号短短六个字却包涵着蓝古威时尚牛仔未来更加远大的理想。
法国蓝古威时尚牛仔进驻中国大陆地区已经第四年,每一年蓝古威时尚牛仔都平均创造着25%的业绩提升速度,并且在面料、洗水、漂染等环节都有专业的开发设计队伍,每个季度都可以开发出新产品和新洗水方法,在行业内已经成为一个风向标。为了使蓝古威时尚牛仔更加精彩,公司整合现有资源,增设了洗水研发部,开设了新的洗水漂染厂,扩大了手擦工艺厂。
采访中,曹斐对记者说“篮球讲究内线外线的结合,蓝古威也是需要内外双修的,没有相关单位的配合,靠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精彩比赛的”。能够保证平均每年业绩提升达到25%,的确不可能是一人之力,在蓝古威公司,我们看到墙上写着八个大字“团结 协作 自信 创新”。曹斐告诉记者,这是蓝古威品牌的精神,“团结 协作”是要求公司内部,部门之间的紧密沟通,相互督促。“自信 创新”是要求公司员工,面对困难时要具有强大的自信心,而且永远不要丢掉创新的精神。
记者还了解到,在这四年中,蓝古威时尚牛仔数次与知名艺人,知名企业联手合作,并取得了骄人业绩。
2007年与中国联通合作,共同推广并成功协助中国联通打开某电话卡广州市场。
2008年签约国际巨星甄子丹,甄子丹的格言“永不言败”也正是蓝古威时尚牛仔所追求的“勇者无畏”的牛仔精神。
2009年蓝古威时尚牛仔成为第十八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官方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2010年蓝古威时尚牛仔一定会将曾经的辉煌抒写的更精彩
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合作,蓝古威人永远都相信,只要有信心、有毅力、有决心,我们永远是冠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