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蓝古威-睿 个性与时尚的完美撞击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7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档次
    中高档
  • 地区
    广东-广州

法国南部,有一个古老文明的城市---尼姆。这座城市拥有激情的奔牛狂欢盛会、华丽的美酒庄园派对。这里是崇尚自由归真、个性飞扬的部落。这里云集的时尚贵族及其法式浪漫的生活方式,引领着世界奢侈服饰潮流的发展方向。蓝古威—“睿”源于这座处处弥漫着高贵时尚气息及拥有众多国际殿堂级顶尖品牌的城市,独特环境造就当地的酒吧文化和浪漫情调的生活氛围给设计师创造了设计灵感。

蓝古威-睿

狂野,个性,粗犷,时尚蓝古威-睿.睿系列一贯秉承的设计理念。凭借对细节的疯狂目光的赋予新生活和奢侈品新的概念。个性与时尚的完美撞击。简单,完美,无缺的纯粹,线条和形状的完美展示,反应出坚强,勇敢,执着,自信的态度,衬托出改变来自坚强的信念。

蓝古威-睿  个性与时尚的完美撞击

蓝古威-“睿”定位于都市精英群体和倡导回归自然本色、崇尚追求个性特色的时尚贵族等高端消费对象。追求个性与时尚撞击,形成了独特的个人着装风格,兼具个性时尚,个性时尚的精神内涵受到都市男精英青睐。为现在都市精英带来富有内涵和时尚气质的着装语言,打造出都市精英个性、时尚、卓尔不群的不凡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