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蓝古威休闲装 个性男人难以匹敌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02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档次
    中高档
  • 地区
    广东-广州

法国南部罗讷河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城市——尼姆(Nimes)。她是蓝色牛仔布的发源地,1848年美国加洲人Levi Strauss将这种蓝色丹宁布引进了美国,从此诞生了大家耳熟能详的Levi′s(丹宁布denim的意思,就是de nimes,既尼姆制造的意思)。

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市场的惊人消费力让大师看到了另外一个有待征服的阿尔卑斯山。2001年,在弗朗索瓦•郎贝尔先生退休前,他制订了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发展计划,并为此按照中国人的习惯重新设计一个双狮加方向盘的LOGO—— 和新的英文LOGO—— ,并于2004年在法国注册成功。弗朗索瓦•郎贝尔先生希望把这个优秀的品牌带给广大热爱牛仔文化的中国消费者,2005年初LAND VAN JEANS在广东省广州市成立了调研中心,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展开调查研究,中国同事协助法国总公司特派员按照先进的区域等级分类法,对市场进行科学的分类,并且针对各个不同区域制订了不同的营销策略和产品架构,全力打造中国牛仔行业中的航空母舰。目前,中国的调研中心已经开始向研发中心转变,2006年LAND VAN JEANS正式踏上了开拓中国市场的漫漫征途……。

加盟条件

  • 事业心

热爱服装零售行业,有品牌经营理念
有长期投身服装零售行业的信心、决心和恒心

  • 基本条件

一、拥有一定的经营场所,必须是商业街铺或商场休闲区域
二、街铺面积不小于50平方米,有门面招牌;专柜不少于40平方米;
不同商圈有不同的面积要求,具体视实际而定
三、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专柜、专卖店采用统一的装修模式
四、积极、努力配合总公司的统一管理制度

资金:
1、单店加盟品牌保证金1万元(合同期满退还);
2、首批进货不少于5万元(春夏铺货按1500元每平方米计,秋冬铺货按1800元每平方米计)
店铺:
1、必须选择当地一级商场休闲区域或商业街铺;
2、街铺专卖店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商场专柜不少于40平方米(根据不同商圈的实际情况而定)
3、按【land van jeans—蓝古威】的形象统一装修,定做公司统一形象货架标识等。
换货率:
一个月内按拿货总额的15%退换,有销售记录的也可以换,公司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可以全退。

  • 公司支援

免费提供店铺形象设计和装修图纸
免费提供营运管理手册
免费提供系统培训和专业指导
免费提供产品画册和品牌宣传画册
免费提供购物包装用品
免费提供店铺4次/年的促销推广活动设计
免费享有总部持续不断的支持

关健词:
下一篇:M.G.B休闲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