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蓝古威牛仔 真功夫铸就真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04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档次
    中高档
  • 地区
    广东-广州

蓝古威牛仔品牌定位主要针对年轻的大学生和白领喜好时尚风格的牛仔休闲服饰品牌。
蓝古威牛仔分为三个系列:经典系列:含蓄而有内涵,传承一种完美的价值,简约而不简单,体现其精髓的魅力。

时尚系列:愉悦,优雅,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表达不凡的品味,展现所崇尚的生活状态。

个性系列:展现不同的神态风貌,张扬,标榜起思想,表现的是对社会的一种行为和态度。

拥有Land Van Jeans?的广州永楹服装有限公司,坐落于牛仔品牌国际化的运作基地--广州新塘。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环境优雅的办公环境,与此同时公司是拥有一条集织布→印染→车缝→洗水等完善的牛仔品牌运作系统,及一条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运作管理系统,在两个系统的支持下,公司着力于打造“国际氏”品牌“蓝古威”还特立开设了法、中两个产品研发中心,并且公司秉着“以人为本,广纳贤才”的用人原则,朝着“运作信息化,管理规范化,生产链条化,品牌国际化”的方向进一步发展,并且坚持以“以品质求市场,以职务求效益”的企业经营理念,专注于产品品质的提升,将“Land Van Jeans”的品牌推向中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