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中秋国庆童装店营销策划活动,打造孩子们的时尚盛宴
服饰编辑:Kim
2023-09-27 15:46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中秋国庆双节的步伐日益临近,童装门店应把握好节假日消费热点,制定营销策划方案,提升店铺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吸引潜在消费者,维护老消费者,增加店铺销售额!

01 营造节日氛围

店铺可以通过布置气球、挂旗、促销海报、富有节日特色的装饰品的方式来营造出节日气氛。

芭乐兔

同时,播放与节日相关的音乐,全方位地营造出节日氛围,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节日体验,使消费者沉浸其中,在愉快的节日氛围中购物。

02 举行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是维护老消费者黏性,吸引新消费者的最佳方法之一。中秋节和国庆节都是我国十分重要的节日,店铺可以举行有关双节的亲子活动。

芭乐兔|中秋国庆童装店营销策划活动,打造孩子们的时尚盛宴

可以利用孩子们喜欢听故事的心理举办“故事会”,讲一些与中秋和国庆有关的故事。

也可以利用孩子们爱玩的天性,举办一些手工活动。可以是与家长一起做月饼,制作手工小兔子等等。

03 设置促销活动

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购买,是举行营销策划活动的最终目的。为提高店铺成交额,还应该设置一些促销活动。

芭乐兔|中秋国庆童装店营销策划活动,打造孩子们的时尚盛宴

可以准备一些小礼物,只要是进店的消费者都可以领取小礼物,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店参观。

还可以推出限时折扣、满额减免等优惠政策,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活动期间,消费满一定金额的消费者可参加幸运抽奖等等。

一个成功的童装店的中秋国庆活动策划方案应充分考虑市场背景、目标消费者需求以及店铺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具有吸引力的活动内容。同时,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