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国庆节假期如何做好促销活动?节假日促销让你销售量翻倍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8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是国庆假期了,而且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一起的,刚好又是一个连休的好假期,连休好几天相信大家可以好好的休息了,而这个时间段,对于服装店来讲是一个好的时间,因为在节假日搞促销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店铺的销量同时还能让更多人知道你的店铺在搞活动,那么想要在节假日搞好促销活动,就要了解一些知识,快来跟随小编看一看吧。

在节假日搞打折促销活动就没有其他的活动了吗?可以选择买衣服送月饼的活动,因为刚好也是中秋季,送月饼刚好合适,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买衣服送月饼的说法,做的就是这种有新意的跨界活动,重要的是送的月饼也绝不是大家司空见惯的五仁君,而是更高品质的莲蓉蛋黄,榴莲等品质有绝对保证的月饼,相信会吸引很多想买月饼的客户,直接选择买衣服免费拿月饼了。

如果觉得这个方法不太可行,可以选择凡是在店内消费满300元的顾户,将赠送一盒月饼一张贺卡,并免费为顾客邮递到指定的任意地点,来传递顾客对家人朋友的"爱心与思念"。事后统计,每盒月饼加邮递的成本是90元,平均每销售350元送出一套,实际上就是在打7.5折销售,这样的概念其实也是一种变相打折的促销活动,不过这样的方法更吸引人而已。

这个活动成功的关键在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月饼自己吃的人已经非常少了,几乎都是作为礼品送朋友和家人的,月饼更多的含义已经不再是食品,而是一种代表“爱心和思念”的礼品。

选择巧妙的利用中秋与国庆这两个假日的时间,为自己的店铺打出知名度和销量是个不错的方法哦。

三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