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节假日促销怎么做才能拯救门店业绩?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9-06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节马上就到了,店铺要搞活动,可是每年搞来搞去总是,降价、满减,没有什么新意,如今顾客对这些并不买账,提升不了业绩,库存也清不掉。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策划促销活动是将自己的思维带入到顾客中,也就是你在想你以为的顾客是什么样的,你根本不了解自己的顾客。促销活动到底该怎么做呢?掌握这个套路,拯救门店业绩只需这四步就能搞定:

A.YILIAN阿依莲

第一步、锁定目标顾客定位

我们通过一个例子来进行分析:假如你经营的是一家童装店,你的消费群体是这群孩子吗?并不是,因为孩子没有购买能力,一般给孩子买衣服的都是家长,所以你的目标人群应该是大人而不是孩子。通过这个案例告诉我们就是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可以通过聊天、了解顾客消费习惯这些来推断出顾客定位。

节假日促销怎么做才能拯救门店业绩?

第二步、目标顾客分析

通过对目标顾客的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到顾客的消费水平、穿衣风格还有利于我们后面做引流。举个例子:假如你的客户一公司白领居多,白领多出现在产业园、写字楼......这些,如果我们要去做引流,可以找到同样在白领喜欢出现的地方进行,像瑜伽馆、咖啡厅......

节假日促销怎么做才能拯救门店业绩?

第三步、引流方案设计

我们如何将别人的流量引导自己门店你?首先要站在对方角度考虑,不能只想着怎么样把对方客流量引导我们店内。应该想到的是我们怎么样运用自己的资源来帮助我的合作门店是盈利,只有这样他才会愿意把他门店的资源给到你。

节假日促销怎么做才能拯救门店业绩?

第四步、节流方案设计

节流通俗来说就是--送赠品,那可能有的商家会说,我也有送赠品呀,为什么没有效果呢?其实很多人都陷入一个误区,就是把你想的当做顾客想的,不愿意付出过多的代价就希望有大把的客户进店,这样的效果往往是不理想的,因为你的赠品对顾客没有构成吸引力,起到的效果当然也不会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