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中秋国庆节假日促销需要注意哪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4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作为服装店老板怎么能错过这个促销的好时机呢?趁着节假日做促销固然是好,可若是促销做的不好,不但不会带来销量,反而会亏本,那么,该如何做好促销呢?在促销过程中该注意什么?接下来就随香莎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莎

古人说,做什么事情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服装店促销也是一样的,一个好的促销时机,是促销获得成功的重要条件,比如在中秋、国庆、端午、元旦等重大节假日就是服装店促销的好时机,当然随着网购平台推出的双十一、双十二、618等网购节日,实体服装店也可以借助其热度搞促销。

服装店中秋国庆节假日促销需要注意哪些?

打算做促销前,要计算好活动费用的收入与支出,不要盲目的搞促销,如果你的促销价格低于你的成本价,那么你卖的越多,就亏损的越多。促销只是一个短暂的过程,促销的时间段要确定好,每一次促销时间不可过长,促销时间过长,会让顾客觉得这家店一直在降价,是不是质量出了什么问题,这样反而会影响店铺声誉。

服装店中秋国庆节假日促销需要注意哪些?

促销活动中的产品质量也是需要注意的,如果你觉得促销活动是用来处理老产品、消化库存,不注重产品本身的质量,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众所周知,对于服装店来说,产品质量代表你的品牌形象,不管是老产品还是新产品,LOGO是不会改变的,在顾客的心中,产品与品牌是一体的,当他买到你的残次品,那么这个品牌他也会认为不好,这样,自然也会对这个产品失去信心,所以,在促销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产品的质量,只有过硬的质量,才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才能让销量增长。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