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节假日促销,店铺如何让VIP顾客“流连忘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4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

VIP接待基本话术
售前 您好,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售中 您好,您有我们的VIP卡么?

售后 您卡上的现有积分是***分,***分开始就能返利抵扣,积分需在*月*日前兑换,别过期了!谢谢光临,请慢走!

VIP提醒话术

办卡提醒 您好!当日消费满***,当月累计***,凭购物小票即能办卡。

会员福利提醒 您好!我们的VIP卡享受正价商品8.8折,7折以上商品折上再打8.8折,用来办卡的金额直接记录积分。会员卡全国通用、终身有效,积分一年清零!

积分查询提醒 您好!您目前的积分是***分,可兑换***金额,积分将在*年*月*日到期,请您在这之前使用,谢谢!

VIP话术推荐

场景一:老顾客进店(较熟悉)

日常接待 **(女士/先生)(早上/下午)好!今天有新活动哦,这几款看看吧很适合您,试穿下吧!我顺便帮您查下您现有的积分!

节假日接待 **(女士/先生)***节快乐!今天店铺促销,这款您看看,记得没错的话您一直穿**品牌吧?您先体验一下,我帮您查下积分!

场景二:顾客进店(不熟悉)

无折扣会员接待 您有我们的VIP卡吗?VIP卡新款能8.8折哦!这款很适合您呢,先试穿下,我帮您查下卡内积分,积分够的话还能返现抵扣。

无折扣非会员顾客接待 您有我们的VIP卡吗?哦,是这样的,只要持有我们的VIP卡新款也能8.8折哦!当日消费****就能办理了,而且当日消费的积分是直接记入卡内的哦,***积分开始又能返现金抵扣咯!我给你介绍几款您试穿看看!

节日或活动会员接待 ***节日快乐!今天店铺活动(活动内容),喜欢哪种风格呢,帮您介绍几款吧。您有我们的VIP卡吗?VIP卡能折上再打8.8折(仅限店铺促销7折以上商品)哦!您可以试穿下。

节日或活动顾客接待 ***节日快乐!今天店铺活动(活动内容),喜欢哪种风格呢,帮您介绍几款吧。

您有我们的VIP卡吗?哦,是这样的,只要持有我们的VIP卡7折以上商品能折上再8.8折哦!当日消费***就能办理了,而且当日消费的积分是直接记入卡内的哦,***积分开始又能返现金抵扣咯!我给你介绍几款您试穿看看!

场景三:会员试穿以后

a、恩,整体感觉不错哦!卡收好,您卡上现有的积分是***可以进行返现抵扣咯,这双的价格是***,可以抵扣完再使用VIP卡的8.8折(或店铺现有折扣)哦,很合算您看下!

b、恩,穿后感觉不错哦!卡收好,您卡上现有的积分是***这件买完积分满***分,下次就能返现抵扣咯,现在门店活动,您有我们的VIP卡还能再打8.8折(仅限店铺促销7折以上商品)。

c、恩,穿后感觉不错哦!卡收好,您卡上现有的积分是***还差一点就***分咯能按2%返利***元哦,这双合适可以带哦,或者现在积分也能抵扣哇,这双的价格是***,可以抵扣完再使用VIP卡的8.8折(或店铺现有折扣)哦,很合算您看下!

场景四:当顾客没有办卡意愿

a、先生,您今日的消费金额已达到免费办卡的要求,您可以办我们的VIP卡咯!我们VIP可享受正价8.8折,促销在7折以上的商品可享受折上8.8折优惠,而且积分到达一定的额还能返利抵扣哦……

b、先生,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吗?有新品和新活动时可以第一时间通知您,当天消费***,当月累计***还可以办会员卡,我们会员还能享受……

场景五:当顾客消费积分达到标准

a、先生,您的积分已经***多分啦,记得在**日之前过来兑换哦,消费到***分就能返100元咯,您现在还差一点点,有新活动我打电话通知您的。

b、先生,您的积分已经可以返利咯,返利券可以直接抵扣您的消费金额,您看看这款也很适合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