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lululemon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3-06-16 16:58来源于:ecosports
分享:

2023年6月15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宣布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并在河南省鹤壁市正式启动项目首期培训课程。2023年度,该项目将为鹤壁当地的儿童教育服务工作者及家长提供扎实有效的儿童心理健康专业知识与技能,助力提升留守儿童整体身心健康。lululemon中国零售副总裁李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副部长刘颖以及鹤壁市民政局局长王印出席活动并致辞。

露露乐蒙-Lululemon

启动仪式中,lululemon中国零售副总裁李立代表lululemon对出席仪式的各方代表及学员表示欢迎,并表示:“lululemon相信,每个人都值得拥有身心健康的美好生活。我们很高兴能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及鹤壁市政府相关单位,共同开展支持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项目。衷心希望通过我们多方携手努力,不仅将专业知识与技能带给参与儿童教育的一线工作者与家长,也能帮助他们提升身心好状态,共同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副部长刘颖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基金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项目,通过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为儿童提供促进心理健康发展的活动,综合提高基层服务和关爱儿童的专业水平,促进儿童心理健康的发展,提升全民公众对于儿童心理健康的关注与重视,全面推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年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露露乐蒙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分为四期培训课程及活动。首期基础培训课程为期四天,涵盖儿童主任、学校心理健康辅导老师、社会组织与社区社工、市级心理学骨干教师等,共300余人次。期间,lululemon郑州大卫城店门店大使普宁、郑州正弘城店门店大使岳耀,将与门店员工志愿者们一起,分别为学员们带来放松舒展的瑜伽体验,帮助大家感知身心平衡,全身心投入课程。

6月至10月,项目后续培训及活动将相继展开:第二期培训将筛选出90位儿童教育服务骨干进行深入培训,提供《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活动包》;第三期培训将面向留守儿童家长,推出普及儿童心理健康基础知识的线下及网络课程;第四期活动将组织留守儿童参与北京暑期夏令营,亲身感受我国的人文历史,并开展儿童健康活动及课程。

2021年,lululemon正式成立“社会影响力中心”(Centre for Social Impact),旨在通过慈善公益、调查研究和宣传活动,支持全球各地社区,进一步倡导身体、心理和社交维度的幸福感主张。作为lululemon“影响力议程”的重要组成,该中心期望在2025年之前,积极惠及1000万人次,并向全球和当地社区至少投入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为实现这一愿景,lululemon“社会影响力中心”在2021年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分批捐赠了共计6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8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中国偏远地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

ecosport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