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箱”信有爱——嗒嘀嗒童装携手九五儿童安全座椅展开大型公益活动,舞动全国!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9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箱”信有爱

一座城市,一个故事。近日,嗒嘀嗒携手九五集团儿童安全座椅租赁公司开展大型公益——“箱”信有爱,为贫困山区儿童献爱心活动,于11月5日、6日在天津、西安启动。

“爱乐无限”嘉年华活动——爱心捐赠

你可知道,当城里的我们享受着优越的环境的时候,山的那边还有群过着食不果腹,衣不御寒的孩子。也许,我们的一个举动,就可以帮上一个孩子过一个温暖的寒冬。“箱”信有爱为城市里的孩子和山里的孩子搭起了座友谊的桥梁。在活动现场,通过1对1的捐赠形式,将完好的、闲置的冬衣、玩具、学习用品和祝福的卡片随着爱心跨越山和大海,送到有需要的孩子手上,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感动。

与此同时,不仅为爱心家庭的小朋友获颁爱心证书、爱心帽子,并授予“爱心小先锋”的旗帜,而且后期有机会,将会不定期组织爱心家庭前往山区,亲身探望他们捐助的孩子。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小朋友们也都踊跃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帮助有需要的小朋友,二是让捐赠的小朋友学会感恩,珍惜生活!

有你,有爱,有未来

爱心有如冬日的暖阳,让人如沐春风,嗒嘀嗒加入此次献爱心的公益活动,也因为一直秉承着有爱有未来的品牌理念,长期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力所能及为山区的小朋友奉献一份绵薄之力,共同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

爱心活动

你我同在 

我们始终如一,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件衣服,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小朋友们提供健康舒适的衣服。我们注重培养孩子的爱心、增强孩子的信心,在活动中用爱心感染每一位小朋友,让爱的信念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爱在路上,让我们共同期盼能在这个寒冬温暖你我,让爱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