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ANG样女装公益活动再出发!远赴广西地区献爱心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8 15:38来源于:样 - YANG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在社会中不乏有许多热衷于爱心公益的人和企业等,因为他们我们感受到了爱与善,在众多爱心公益中YANG女装一直在行动,从未停止脚步。近期,YANG样又举行了公益献爱心的活动,远赴广西地区做公益、献爱心,为周围的群众与孩子带去温暖与问候。

样 - YANG

YANG样作为服装行业的佼佼者,不仅在行业内有着优良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是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广西献爱心这个行动足以证明,不管怎样说,公益这种活动不管在任何时候都会让人增加好感。YANG样女装品牌总部坐落于服装产业集散地——花城广州,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终端运营及品牌管理为一体的服装集团企业。消费者在追求质优的同时,会理性的选择性比价高的商品,而YANG样女装一直是顾客的首要选择。

YANG样女装品牌经过了十余年时间已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大产业。对想联营加盟的合作伙伴来讲,优势也放在这里。YANG样在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同时,也确保着联营加盟伙伴的利益,所以可以完全放心加盟。欢迎跟YANG样女装共同成长,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欢迎你的加入!

样 - YANG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