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接下来怎么走,怎么办?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接下来应该怎么走怎么办?未来大街上也是出现人流少,进店的人数少所以对于服装店铺里老板来说,要做好以下四个点。

莎斯莱思

首先第一个说抖音,你抖音该发发,我们做抖音最主要的是什么?同城引流,或者是导到你的私域里边去做成交,所以发抖音的时候,第一个是发顾客穿搭的视频。

服装店接下来怎么走,怎么办?

第二个是用口播的形式去介绍产品的视频,

服装店接下来怎么走,怎么办?

第三个如果你们家清货,直接发清货的视频,你看看你那个视频火不火?第二个就是朋友圈,做服装的你不发朋友圈跟你不吃饭是一样的,他不饿吗?还有就是做好老顾客的维护,拉个群,把你老顾客拉到群里边来,然后发个红包,让她们抢完红包之后,告诉她送礼品,到店领取,既能够引流,又能够维护好顾客。

服装店接下来怎么走,怎么办?

第四个心态,天降降大人于斯人也,必先苦其筋志,饿其体肤,劳其筋骨,至少咱现在到不了那个地步。所以,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

以上图片均来自莎斯莱思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