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服装店的老板,这三个坑你踩过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0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服装店的老板,如果是你踩了这三个坑,我跟你说,你的生意不仅不会好做,反而会越来越难做。

第一个,就是跟风跟探,马上618了,你问的最多的是什么?那618活动咋干?打折促销最核心的目的不就是降价吗?你平时店铺里边衣服九折卖,你现在七折卖了,我相信业绩一定好,但是之后,你见过有一家店铺因为不打折不促销而闭店的吗?但是你一定见过有很多的店铺因为打折促销伤了很多的老顾客,反而越来越难。

歌诗陌

第二个,讨价还价的生意不能干,你只要是做了讨价还价的生意,店铺里边的业绩就是由你老板娘决定的,你这件衣服99,你可以90往外卖,但是你们的员工不行,他要是想90往外卖,他一定得给你打电话,老板娘来一老顾客,说要90,你看他卖不卖,所以再牛逼的导购在你店铺里边他发挥不出来。

开服装店的老板,这三个坑你踩过吗?

第三个,想要开更多的店,想要让你老板自己轻松,你一定会解决一个问题,就是分配的问题,为什么解决分配是让店铺里边的员工他努力的去卖货,你见过开多店的老板天天在店铺里边卖货的吗?我没见过,我估计你也没见过。

开服装店的老板,这三个坑你踩过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