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业绩的好的服装店导购都有什么特点?
服饰编辑:Kim
2023-05-10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但凡能够把销售做好的导购,都具备以下四种手段。

首先这第一个手段,你一定要在店铺里边能够稳得住,尤其是顾客在店铺里边试穿了一堆衣服,最后一件也不要准备扭头就走的时候,这个时候你一定能稳得住。不要把你的情绪表露出来,如果这个时候你但凡表现出一丝丝的不情愿,顾客想要再回来找你的时候,他都不可能回来,因为他回来会有压力,所以针对于不买单的顾客以及退货的顾客,你们的服务态度一定要比他买单的时候还要好,给顾客留个口子,让顾客还有机会来到你店铺里边找你去买衣服。

茵曼 - Inman

第二个,就是准,准是什么意思?就是指我们在接待顾客的时候首套推荐的精准度,首套推荐的精准度越高,那么你的成单的概率才会越大。如何去提高你在面对顾客的时候的手套推荐的精准度呢?看顾客穿的衣服的颜色,基本上一个人经常穿这个颜色的时候,他在选衣服的时候,大多数首先看的就是这个颜色。第二个去判断顾客穿的衣服的风格,如果说他穿的是休闲的,那么他日常的时候大多数可能穿的都是休闲的。

第三个,看顾客在哪些衣服面前有停留,比如说他在这件衣服面前有触摸,有翻个吊牌,有停留,超过三秒钟,都说明他对这件衣服感兴趣,第三个点呢,就是很在接待顾客的时候,坚决不要让顾客拿一件衣服进你的试衣店。当每一个进店的顾客都认为他能够在店铺里边成大单,多让顾客在店铺里边试穿,只有试多,顾客才有可能拿的多。

业绩的好的服装店导购都有什么特点?

第四个点,就要学会动手,想方法跟顾客去产生一些肢体接触,当我们跟顾客有一定的合理的肢体接触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快速能够拉近你跟顾客之间的距离,比你去赞美他跟夸他跟去跟他聊分销要更容易拉近你跟顾客之间的距离。

以上图源来自茵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