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需要掌握的大单能力你有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5-09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老板和销售都需要掌握的销售大单能力,你占了几点?我们先来说痛点,你现在店铺是不是处于这样的情况,客流越来少,成交越来越难,连带越来越低,顾客越来越挑剔,到底是顾客的问题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呢?今天来帮助大家总结几个销售特别好的老板的特质,看看你都有吗?

红袖 - Hopeshow

第一个,自己穿衣打扮一定要非常好看和自信。顾客第一眼进店除了看衣服就是看老板或者是导购的穿衣打扮,如果陈列可以帮助我们吸引顾客进店,那么老板自己的穿衣可以大大提升顾客的留存率。所以大家在店铺穿衣打扮的时候一定要自信好看,不能每天随意穿着也不化妆,你自己都不注重形象,你怎么指望顾客会在你这里买衣服呢?

第二个会专业的搭配。线下和线上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线下的顾客可以体验,那么我们可以一对一的服务顾客。如果是线上做连带是靠活动,那么线下的连带一定是要靠搭配的,搭配是一个熟能生巧的一个过程,一定不要想着投机取巧。想着我多看几个搭配的视频就可以学会了,一定要自己多去练习,然后再给顾客搭配的时候才会得心应手。还要记住一点,现在的顾客是不缺衣服的,我们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搭配,这个是线下可以给到顾客的附加价值,只有把顾客的重心放在好不好看上面,不要关注顾客买不买,过程做好,结果自然不会差。

服装店需要掌握的大单能力你有吗?

第三个,没有不好看的货品,只有不会卖货的人,顾客没有见过的货品全都是新款,所以说对自己的货品要有信心,货品只有适合不适合的场景,而没有适合不适合的人,所以针对货品找场景,你也可以在冬天的时候把你夏天的连衣裙卖出去。

服装店需要掌握的大单能力你有吗?

第四个,对于顾客一定要有自信,你要相信你的顾客都是具有购买实力的,我们经常说的不要用你的脑袋去决定顾客的口袋,普通的导购才会挑人,大单导购是不挑人的,一旦对顾客没有信心,那么你给顾客的试衣件数和给顾客推荐的时候就会受限,那么你能成交大单吗?所以一定要对顾客有信心,多试几件,不过于注重价位,那样才有可能成交大单。

以上图源来自红袖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