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服装店连带率有多重要?如何提升连带率
服饰编辑:Kim
2023-05-08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服装店和网店因为流量来源和消费的习惯,销售方式是有区别的,网店太需要爆款了,而在实体店每天的人流量、进店率基本稳定的情况下,连带销售就成了提升营业额的利器了。在买买买这件事情上,男人和女人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男人一定是眼瞅着缺个啥了再去买,而且目标明确,缺剃须刀了,出门绝对不会带一双拖鞋回来的。而女人呢,逛街和男人看球、打牌、喝酒、玩游戏是一样的,是一种娱乐社交,是一种休闲的方式。所以她们往往没有目标性的去逛街,光的是心情,买的是感觉,带回家的是美食,尚是爽的预期。很多姑娘出去晃悠的时候缺个外套,很有可能她买了三件连衣裙或者是两双鞋子回来。

禹妃-YUFEI

很多刚入行的小姑娘,甚至是老板娘都不会换位思考,总以为伶牙俐齿嘴皮子利索就是好销售的标准,往往喜欢跟着顾客身后哗哗一顿说,我的天啊,你们想一想,你们去屈臣氏怕不怕那些说你这里暗沉那里发黄,这里干那里油的强推销的产品?那怎么到了你们那里就忘了这讨厌的感觉,跟顾客哗哗哇不停的一顿说呢?

一家实体店在进店率和成交率都达到一定平衡的时候啊,提升业绩最重要的就是靠连带率了,做连带销售靠的是引导,叫客人做出自己的选择和判断,比你在后面说1万句都有效。哪怕是在表面上看似没有主见的客户,尝试了三四套西装都不满意,你还往人家手里面递西装,就是自讨没趣的对不对?

实体服装店连带率有多重要?如何提升连带率

分享一下一个店铺里的销冠的做法,他一般会在客人进试衣间的时候准备三四个替代的款,客人出来呢,就会问喜欢吗?如果没感觉,就会继续换别的。客人换衣服的时候,他就跟客人多聊聊天,哎呀,你的包真好看呀,真适合你呀,我背就背不出你这样的感觉。最近有个很火的电影,你看了吗?都说挺好看的,一身选定,如果顾客还没有着急走,他一般的时候会拿出一些风格相似的给客人尝试啊,你选的这套挺适合你的,你看这件上衣也能跟这个裤子搭配,一般他做连单的第二单不会去退裤子,因为,一般人都怕麻烦,上衣就简单很多了,被拒绝的少,上衣OK了,再拿出别的下半身跟客人去讲,这个裤子和这个上衣配在一起完全是两个风格,我觉得也很适合你,赶紧去试一下。

做连单的语气和推销的语气是有区别的,做最初推销的时候啊,要引导客人试穿,基本上是聊的是这件还是那件,做连单已经有了试穿的基础了,就不要再出选择题了,要肯定和鼓励,我给你的都是适合你的,快去试试看,每套衣服出来呢,其实都是焕然一新的,没有哪个姑娘不喜欢新衣服搭配新形象的,根据顾客的喜好持续提供备选,叫客人自己选,尊重、专业、亲切、高效一定是尊重是第一位的,客人想要什么,你提供什么,才是别人愿意掏钱给你的唯一可能。

以上图源来自禹妃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