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印度佐丹奴2023 年加快其进取的拓展计划
服饰编辑:Kim
2023-03-09 16:59来源于:佐丹奴
分享:

印度佐丹奴最近在果阿邦(Goa)的Caculo Mall和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One Awadh Center 分别开设了最新的独立门市。

果阿邦的独立门市占地690平方英尺,位于帕纳吉 (Panjim)的Caculo Mall内,并于2023年2月24日开业。Caculo Mall 是果阿邦第一间开业的购物中心,也是该邦第二大的。

佐丹奴-giordano

该门市位于商场正门侧的一个优质位置,设有引人注目的路旁展示橱窗。室内设计简洁时尚,以白色墙板、展示柜和架子为主,通过简洁的线条和自然采光,营造出悠闲舒适的环境。而这间是佐丹奴在印度的第6间独立门市。

早在2023年1月,印度佐丹奴就在勒克瑙(Lucknow) 的One Awadh Center 开设了第5间独立门市。这间 800平方英尺的店铺采用对比鲜明的白色和天然木质墙板,以简约和明亮的购物环境为店铺特色。

印度佐丹奴2023 年加快其进取的拓展计划

One Awadh Center 是一个人流密集的400,000 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拥有勒克瑙的第一个八屏幕巨型电影院。该购物中心被誉为当地购物者的天堂,除了佐丹奴将成为这里最新的国际品牌外,还有包括 Skechers、Marks & Spencer、Nike、The Body Shop 和 U.S. Polo Assn等在内的其他品牌。

佐丹奴在印度目前拥有25个销售点,其中24个是在2022年和2023年开设的。2023年佐丹奴在Caculo Mall 和 One Awadh Center 开设首批的独立门市,并会继续开设更多的分店。

印度佐丹奴目前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的创始人兼董事 Ujjval Saraf 表示:“佐丹奴是一个世界品牌,在时尚服装和零售方面是领导者。其质量和经典的设计得到大众的认同,我们始终相信它会受到印度消费者的喜爱。”

他继续说:“特许经营权在大流行之前已取得了成果,但我们必须等待合适的时机才能全面推出我们的产品。2022年对我们来说是丰收的一年,我们拓展了20多个销售点。随着佐丹奴品牌在印度的持续推广,2023年定必会加快增长。”

佐丹奴中东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Ishwar Chugani 补充说:“大流行后印度的恢复情况胜于预期。普遍认为 2023年经济将增长6-7%,因此市场的增长潜力是毫无疑问的,我们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定必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会继续支持他们在印度的拓展。”

佐丹奴执行董事兼海外市场开发主管罗学文评论说:“2018年我跟Ujjval Saraf初次见面并和他的团队讨论特许经营权,在这里我们庆祝印度的第25个销售点开业 ——尽管是疫情大流行。” 他总结说:“我们的特许经营伙伴在 2022年明确表示,佐丹奴在香港总部及中东的领导层将继续支持企业在 2023 年继续拓展势头。我希望在年底能见证印度的销售点翻倍。”

佐丹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